御风烩鱼腩(重生之我在海棠写女频)

随缘更新同人/原创/oc
接文学创作,不接墨香铜臭相关和王一博肖战等真人cp/单人文,有别的雷的也不接(具体看单主需求)
(被官方限流的底层文手,所以不要再问我为何不火了)

女主被杀怎么办?【all金】

#凹凸同人,私设如山#

#all金#

#年龄操作勿喷#

cp:瑞金,幻金,耀金,安金,雷金,卡金,嘉金,双金

年龄设定:金-成年23高中生15,

格瑞-成年25高中生17,

紫堂幻-成年23高中生15,

神近耀-成年24高中生16,

安迷修-成年27大学生19,

雷狮-成年26高中生18,

卡米尔-成年23高中生15,

嘉德罗斯-成年22高中生14(跳级)

介绍:格瑞喜欢的一个女人在一次酒会上被杀了,杀人者居然是自己许久未见的幼驯染金?而且自己喜欢的女人竟然和自己高中时认识的朋友邻居以及恶党都有着意味不明的关系?!面对曾经的发小,格瑞利用关系将对方保释出狱,黑化的发小却在出狱前一天自杀。在一次偶然的事件中,格瑞遇见了一个神秘的人,为了拯救昔日的幼驯染,格瑞决心回到高中时代,阻止一切的发生,但却和认识的朋友邻居以及恶党一同被高中时期的单纯金吸住而一发不可收拾……【金:emmmm我把你们当朋友你们却想上我?】

一句话说就是:作者强行把NP玛丽苏文掰成NP汤姆苏文……

        No.01

        宴会的第一支舞曲已经结束,格瑞拿着一杯香槟靠在阳台的大理石栏杆上,视线却一直黏在大厅里的某个女人身上。

        这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紧接着一个声音响起:

        “格瑞,好久不见。”

        格瑞闻声看去,在认清楚来人之后,猛的愣住了:“金……你怎么……会在这里……?”

        “很意外吗?”金的声音很是欢快,他微微躬身,“……还是说,格瑞你并没有很想见我。”

        “不……我只是有些惊讶……这些年你都去哪了?怎么变成这个样子?”

        这不是格瑞夸张,金的变化的确很大。原本耀眼的金发变成了银色,曾经映得出天空的眸子变得血红,若不是对方穿着他最熟悉的黑白卫衣,格瑞深信自己一定认不出来。

        “诶,格瑞你不知道吗?真是的那个女人什么都没告诉你啊。”

        “……告诉我什么?”

        “不过没关系,格瑞马上就与她无关了。”

        “之前我寄到她手上的信居然被她当成恐吓而炒作了一番,真是恶心,我明明发的是预告啊预告,杀人预告!”

        “格瑞你为什么喜欢这种恶心的女人啊?不过没关系,你与她无关了。”

        “你在说什么金?杀人预告是怎么回事?”格瑞皱眉,将手放到金的双肩上。

        “格瑞你想要阻止我也没有用哦,因为……预告的时间,到了——”

        话音刚落,大厅内所有的灯都灭了,格瑞感觉两手一空,紧接着黑暗中传来切割肉体的声音,下一秒便是女人撕心裂肺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声音只持续了几秒,接着,似乎有什么重物落到了地上。

        大厅的灯也随之亮了起来,舞池里的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格瑞跑上前扒开众人,眼前的景象是他怎么也不敢相信的。

        No.02

        “格瑞,格瑞!”

        耳边突然响起一个声音,使格瑞冷不丁的一颤。

        他回过神,发现金正鼓着包子脸叫他。

        “真是的,格瑞你有没有好好听我说话嘛。”

        “……你刚刚说什么?”

        “格瑞你怎么这样啊,我先回房了。”

        直到金关上房门他才收回目光。

        我会拯救你的……

        No.03

        “我回来了!”

        关上房门后,金扑入一个怀抱:“有没有想我,哥哥?”

        那是一张与金十分相似的脸,却有着银色的头发和血色的眸子。他笑了笑,一脸宠溺的看着金,道:

        “当然。”

PS:学校:凹凸学院[含高中系、大学系(可直升)]

校长:丹尼尔

年级设定:金  高一十一班

格瑞  高二三班(金发小&与金同居)

紫堂幻  高一十一班(金前桌)

神近耀  高二十班(金发小)

安迷修  大学部医学系(金邻居)

雷狮  高三十三班(年级垫底之一)

卡米尔  高一十一班(金同桌)

嘉德罗斯  高一一班(传说中超厉害的跳级生)

Q酱为了弥补这几周没有更新,所以今天再发一篇

这篇是Q酱第1次一次性涉及这么多cp,如果有任何不适就请点击左上角的退出键吧。。。

Q酱真的尽力了【捶地】!

评论(13)

热度(86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