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烩鱼腩(重生之我在海棠写女频)

随缘更新同人/原创/oc
接文学创作,不接墨香铜臭相关和王一博肖战等真人cp/单人文,有别的雷的也不接(具体看单主需求)
(被官方限流的底层文手,所以不要再问我为何不火了)

女主被杀怎么办?(二)【all金】

        No.04

        “什么?!”

        坐在会议室尽头的雷狮在听到消息后拍案而起,动作过大导致身后的椅子都翻到了地上。

        他对身旁的助理大吼一声:

        “会议暂停,备车!”

        No.05

        被切的七零八落的女人的尸体现在正摆在验尸台上,两名法医在仔细地缝合尸体。

        “这是谁干的?”

        “凶……凶器是一根鱼线,”警察局局长不敢得罪这尊大佛,他用手帕不住地擦着头上的汗,“凶手应该是早有预谋,在死者身上提前缠好了鱼线,行凶时用装置快速拉动鱼线,就能将人切割至死。”

        “鱼线怎么缠到她身上的?”

        “这……这我也……”

        “要你们有什么用?凶手呢?”

        “在……在审讯室里。”

        “带我去见他。”

        No.06

        审讯室的门被雷狮一脚踹开,格瑞转过头,定了定神。

        “你怎么会在这里?”两人几乎是同时发问。

        “……”

        “与你无关。”格瑞起身,从雷狮旁边走了出去。

        “是雷狮啊。”一个轻快的声音响起,“我还以为是嘉德罗斯呢。”

        雷狮看向那个被拷在椅子上的青年,后者也抬起头,对他笑了笑。

        “……金?”

        No.07

        “刚刚看到格瑞尴不尴尬啊?”金最先开口,一幅不嫌事大的样子,“安迷修和耀应该也快到了。”

        “格瑞在这干什么?”

        “跟你一样啊,为一个女人操·碎·了·心~”

        “你!”

        “本来刚想告诉格瑞的,”金叹气,“没想到被你搅了局。”

        “你想告诉他什么?”

        “还用说,那当然是——”金托起腮帮,“杀人动机啊。”

        No.08

        审讯室窗帘被尽数拉上,一切监听设备和录音录像设备都撤了下去,偌大的房间里只剩下两个人。

        “现在可以说了吧。”雷狮抱胸道。

        银发青年点头,道:“这件事情我本不打算告诉任何人,但我的时间已经所剩不多了。”

        “以我的人格担保,接下来我所说的一切不论有多么令你难以相信,但这都是真实的。”

        “此外,不要透露给第三个人,有心人只要一查就能查到,那女人干的事情一旦败露……”

        “她干了什么?”

        “那就从最开始的环节说起,”青年没有理会雷狮,脸色变的凝重起来。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银,是金的亲哥哥。”

        No.09

        天边忽地划过一条闪电,有着紫罗兰色眼睛的黑发青年从床上坐起,环顾四周,自语道:

        “成功了吗?”

        “格瑞的幼驯染?那就——”

        “把他抢过来吧。”

        No.10

        “啊、啊啾!”正在做作业的金打了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喷嚏。

        “奇了怪了……谁在念叨我?”

        “……不会是班主任吧……”

Q酱明天就要考试了,祝Q酱考好点吧

下周更Q酱的另一篇all金文《她曾踏入你我的梦境》

评论(2)

热度(5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